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师大基金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表时间:2018-01-12        [打  印]        [关  闭]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华师大基金会党支部充分利用收听收看会议实况、聆听专家报告、专题学习、微信群交流分享等线上线下平台,积极营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2月6日,华师大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像

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系统全面阐释,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会上,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和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深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实际及学校发展情况,对报告提到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等与教育及社会组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在学习会上,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结合学校及部门实际,自觉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增强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后,邢和祥还对下一阶段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内涵,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全体成员要紧紧围绕大局,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持续不断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不断推动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华师大基金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