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 温暖金杨”2018年金杨社区慈善公益联合捐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7-12-15        [打  印]        [关  闭]

12月8日,由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爱心接力 温暖金杨”2018年金杨社区慈善公益联合捐启动仪式在金杨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启动仪式上,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殷珏娟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宣布2018年金杨社区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正式启动!工作人员宣读了此次慈善联合捐活动倡议书。

在主会场,不仅有精彩的慈善义演节目,还有来自社区爱心企业——烟草集团和中医药大学的捐赠仪式。金杨新村街道机关公务员、居民区书记主任也纷纷为社区慈善慷慨解囊。

图像

由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金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慈善公益联合捐义卖活动共有31家单位参加,包括了10家社会组织、17家爱心企业以及金杨4个居民块区。各个义卖摊位前围满了争相购买义卖品的居民。老年协会带来了帽子、围巾等编织品;正阳集团带来了许多衣服、棉鞋等;乐爱带来手工制品、发饰等;灵山幼儿园带来了儿童绘本、玩具公仔;各居民区的摊位上义卖物品种类丰富,琳琅满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参加义卖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为慈善公益、为扶贫帮困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应该积极响应、鼎力支持!”

图像

短短半天时间,慈善公益联合捐义卖活动共募得善款6267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本次慈善公益联合捐义卖活动,围绕“参与慈善公益,助力温暖浦东”的主题,以慈善义卖的形式,旨在动员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社区居民多方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传播“我爱人人、人人为我”的慈善公益理念,促进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上海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