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保险服务民生”系列论坛――保险创新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在上海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14        [打  印]        [关  闭]

“2019保险服务民生”系列论坛――保险创新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在上海圆满举行

近日,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主办的“2019保险服务民生“系列论坛之保险创新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在上海圆满举行。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赵雷秘书长、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唐健盛副秘书长、安达保险全球手机险负责人Eleanor Field、复旦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主任许闲教授及内业有关专家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保险业、科技企业、院校的专家学者,与沪上各财产保险公司业务骨干参加交流互动,共同探讨保险服务人民生活、服务社会的创新举措。

近年来,上海保险市场快速发展、改革创新多点突破、对外开放程度不断提高,现已成为中国有代表意义的保险市场,在全球保险界享有美誉。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何利用保险产品更好地服务人民生活?如何为人民生活提供更加切实的保障?保险业如何从供给侧改革开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买得起、看得懂、有刚需的保险产品?如何利用互联网科技更好地将保险市场相关要素有效链接?围绕着这些焦点问题,复旦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主任许闲、爱保科技创始人吴海南、安达保险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章音、上海东大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创新业务部总监翟文君分别从保险服务民生、消费者保护、科技创新等多个角度阐述了独到见解,为创新“保险服务民生”开拓思路,让上海保险业发展成果能更好的惠及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