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爱社区工作服务中心开展3.5学雷锋服务
发表时间:2019-05-14        [打  印]        [关  闭]

图像

3月1日,在南桥镇江海花园的法制广场,上海有爱社区工作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的奉贤区残疾人联合会“希望之家”伤友志愿者服务队3.5学雷锋活动正在开展,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都是患有颈、胸、腰椎损伤的“希望之家”的伤友,他们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在服务项目中,磨刀、配钥匙、小家电维修等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服务摊位前,预先得到通知的居民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法制广场排队,大家都被残疾人朋友的服务热情和服务态度所感染,服务队伍中,年纪轻的主动礼让年纪大的,家里没有急事的主动礼让家里有事的居民。所以尽管人员很多,但是服务秩序非常好在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到了活动截止时间,还有许多居民过来,志愿者们主动延长了服务时间,让居民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