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中小企业协会组织《广告法》解读暨区长质量奖政策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4        [打  印]        [关  闭]

图像

2019年闵行区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场“服务进园区 法规进企业”互动系列活动-《广告法》解读暨区长质量奖政策宣讲”,于2月28日顺利举办,约120家企业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及科室人员齐聚亮相,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送法规。通过与参会企业的互动,为企业答疑解惑,为企业带来切实有效的帮助。

活动由本场联合主办单位闵行区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郭国中主持,首先由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尹兵,为企业解读广告法。针对企业在宣传推广中,对于各类禁用词、违禁词、敏感词、极限词、限制词使用,稍不注意即涉嫌违法广告法,从而被投诉举报的情况,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新广告法,提高企业守法意识、规范广告发布行为,规避企业风险。

图像

同时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增强闵行区经济综合竞争力,加快“智慧闵行”、“智能制造”的建设,根据《上海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闵行区实际,设立上海市闵行区区长质量奖,是闵行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如何参与、如何申报等在此次活动中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管理科科长顾爱民进行了宣讲。

最后由闵行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付晓庆,向企业介绍了协会2019年服务企业的活动计划。协会在2019年,提出闵行区中小企业协会的“1、2、3、4”.既打造一个企业服务平台、一个中小企业的娘家,喊响一个口号“因为有企业所以协会更好, 因为有协会所以企业更强”。围绕帮助企业发展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二个主线。通过协会街镇联络员、协会委办局联络员、协会专委会三个渠道形成全面的精准的服务覆盖。完成打造协会品牌、强化园区型企业服务内容、提升区内中小企业质量和品牌、完善区内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和创新服务四个具体工作目标。2019年协会的具体工作将更多围绕民营经济、民营企业、民营园区,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活动。协会在2019年将策划“创园区品牌、助园区招商、谋园区发展”活动,将开展“服务进园区 法规进企业”互动系列活动,帮助更多的企业提前建好“防火墙”,在政府与中小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小企业做强做大、又快又好地发展。

图像

活动现场的企业代表。被尹书记风趣幽默,深入浅的宣讲风格深深吸引,互动积极热烈,各企业纷纷表示协会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帮助获益良多,希望今后多多组织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