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金杨新村街道老年协会举办“三月女人天 幸福妇女节”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4        [打  印]        [关  闭]

图像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浦东新区金杨新村街道老年协会联合庆宁寺居民区妇联于2月27日举办“三月女人天 幸福妇女节”的联谊活动。

三月女人天,三月还未到,庆宁寺居委李热闹非凡,女人占了一片天。27日上午的妇女之家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妇联执委、小区妇女团队、巾帼志愿者等近50人欢聚一堂。小区妇女团队精心准备节目:有舞蹈《桃花运》、《北大荒》,有独唱《爱你中国》、沪剧《为你打开一扇窗》,还有手语操《感恩的心》等。节目精彩纷呈,好声、歌声、欢乐声此起彼伏,整个庆宁寺活动室里,春风洋溢……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丰富了小区女性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拉近居民与社工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提升居民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