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新泾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屈家桥居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4        [打  印]        [关  闭]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2月27日,长宁区新泾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屈家桥居委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针对很多居民对垃圾分类存在“不了解、不明白、嫌麻烦”的心里,在小区活动室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除了摆放宣传展板,还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分类垃圾袋。宣讲员将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一边递给居民,一边为在场的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告诉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分类生活垃圾以及怎样配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这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促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每个居民的参与,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