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康桥镇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市集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4        [打  印]        [关  闭]

图像

1月11日上午,浦东新区康桥镇社区生活服务中心每月一次的便民设摊服务活动来到了太平居委,本次活动是2019年的第一次服务,尽管是下着雨的寒冬早晨,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公益伙伴们为民服务的热情,理发、磨刀、修伞……不一会儿活动室里就站满了前来享受服务的老百姓。

太平村里常住的都是本地七八十岁的老年人与租住在这里的外来务工人员,对于难得出一趟远门,腿脚不便于经常走动的老年朋友来说,这样的便民实实在在的方便了他们。

锈钝的刀具、破损的雨具,老年朋友舍不得丢弃,却又一时找不到修理的地方,一听到今天在活动室举行这样的活动便早早的过来排队等候。

等候修理的时候又可以到一旁的医疗桌前量个血压、测个血糖,护士还会耐心的叮嘱血压高的老年朋友记得按时吃药,走路、起床都慢一些。

另一边,理发师傅那里也是坐满了“顾客”,大家有序的坐着聊着家长里短,不一会儿,利落的发型就在顾师傅熟练的剪刀功下诞生。

康复按摩、艾灸、金融防诈骗、医疗咨询、修锁、健康宣传、长护险咨询、爱心手工义卖……公益伙伴们细心、耐心的为居民们提供着力所能及的服务,赢得了大家一句句真心的感谢与满意的微笑。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才是真正的便民利民,本次活动共计有200余位居民乐享服务,也让大家更好的感受到宜居宜业的新康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