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菊园新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创投项目培训
发表时间:2019-01-14        [打  印]        [关  闭]

嘉定区菊园新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创投项目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社会组织申报公益创投项目,促进引导社会组织健康发展。1月4日下午,上海嘉定区菊园新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菊园公益实践园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创投项目培训会,会议共有10家社会组织参与。

培训会上,菊园新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戴瑾先是解读了《上海市嘉定区民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区公益项目管理工作的实施细则(暂行)》(嘉民发�2018�61号)。之后又对公益创投项目计划书、项目预算申报文本逐一进行了讲解,通过实例说明的方法,让各社会组织更加明确、清楚地了解如何填写申报文本。最后还对各社会组织提出的申报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

本次培训会不仅增强了公益创投理论知识,还为项目策划拓展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这场培训会很及时,为之后的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