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晨星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周浦公益大篷车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5        [打  印]        [关  闭]

 

  图像

1月11日下午,入冬以来持续的阴雨绵绵并没有影响健康里居民们的热情,当天在周浦健康里居委,由浦东晨星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行暖社区爱满周浦”公益大篷车活动在这里举行,刚到中午,居委底层里里外外就被热情的志愿者和居民们挤地满满当当。

今天大篷车给居民们带来的便民服务有:修磨剪刀、缝纫修补、理发、修伞、修鞋子、修锁配钥匙等,每个摊位前都排着队伍,大家边等待边聊着天:“太好了,平时住的离镇中心远,很多事情不方便,今天一下子可以把家里好多修理问题解决啦!”

磨剪刀的摊位特别受居民欢迎,一位阿姨说道:“这不是快过年了嘛,把家里的剪刀、菜刀都拿出来磨一磨,做年夜饭也更顺手啦!”“对的对的!”周围的阿姨叔叔们纷纷附和着。

  图像

今天的主题活动是生活常识问答,现在大家都追求健康生活,对于一些生活常识和健康知识都有所了解,于是今天的答题现场就成了各位居民比拼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的“擂台”,大家你一句一句,互相补充着,很快就把所有的题目都“解决了”。

本次大篷车活动共计服务403人次,在这个阴冷的冬日里,公益大篷车活动给住在离镇中心偏远小区的居民们送去了便利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们感受到了公益活动带给大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