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召开2018年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19-01-15        [打  印]        [关  闭]

 

图像

1月11日下午,奉贤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召开了2018 年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主持,协会班子成员,部分理事单位成员,各街道、镇工作站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布署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18年协会财务情况报告。领导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协会党建引领、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争取形成奉贤特色、奉贤经验、奉贤模式,自我加压,争创3A社会组织;二是要进一步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优势、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吸收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单位、专业人士加入到帮教志愿者队伍中来,通过推荐就业、技能培训等方式,早日让刑释和社区矫正人员改过自新、融入社会。为奉贤区减少“两类人员”重新犯罪,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利用“爱的黄丝带”等主题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结合奉贤的实际,开展好各项活动。

协会理事长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用情感化、精准帮扶”的工作总基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结合奉贤的实际情况,完成好“规定动作”、策划好“自选动作”,努力闯出一条具有奉贤特色的社会帮教工作方法,狠抓制度建设、规范化运作,力争创建3A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