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正义葫芦丝艺术团举行迎春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5        [打  印]        [关  闭]

 

1月13日,奉贤区正义葫芦丝艺术团举行迎春联谊会,区民政局、区文广局等单位的领导及艺术团学员约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区民政局和区文广局领导为艺术团揭牌,随后,举行宣誓仪式。艺术团成立以来,已在社区、公园等百姓集聚地开展多个场次的葫芦丝义务教学,普及320余名群众,不断丰富奉贤群众文化生活。截止目前,参加公益演出20余场,并取得全国葫芦丝巴乌公开赛银奖的好成绩。会上,表彰了一批勤学苦练、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33名个人分获“老有所学”、“最佳组织”、“无私奉献”、“团结互助”、“最快进步”、“勤学苦练”等6个奖项。

在迎春联谊会上,艺术团的学员们分别进行了葫芦丝独奏、齐奏、超七孔葫芦丝独奏、双管巴乌二重奏、沪剧、越剧、上海说唱、吉他弹唱、口琴、萨克斯、舞蹈等形式丰富的才艺展示。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振奋精神,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学员们纷纷表示,2019年将团结奋进、匠心筑梦,为创造三千人葫芦丝“吉尼斯世界记录”,为推动葫芦丝艺术的发展,为宣传奉贤美奉贤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