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精心举办“幸福晚年、爱你依旧”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5        [打  印]        [关  闭]

杨浦区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精心举办“幸福晚年、爱你依旧”敬老活动

 

1月9日,杨浦区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的医生、护士、护理员、行政等工作人员在院长带领下,为长白社区80余位老人精心举行办了一次以“幸福晚年,爱你依旧”为主题的敬老活动。

福利院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包括测量血糖、血压、心率等。由于天气寒冷,不少老人的血压偏高,医生除了为他们测量血压外,对于每一位老人不仅给予嘘寒问暖的关心,更是从专业的角度对他们不同的身体情况作健康指导。此次前来参加服务的还有福利院护理员李翠萍,她在“2018年杨浦区护理员‘十佳’服务明星”颁奖典礼中获得了护理技能优胜奖。现场,护士、护理员们的专业示范深受老人们的好评。

据悉,杨浦区光大汇晨长白老年福利院自成立以来已陆续在长白新村街道各居民区为社区老人提供公益服务,受到了热烈欢迎。新的一年,院方表示将继续为营造社区敬老爱老好风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