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江苏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个人所得税改革专项培训
发表时间:2019-01-15        [打  印]        [关  闭]

 

2019年个税新规正式开始实行,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个税新政,强化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个人所得税申报管理,帮助辖区社会组织纳税人消除对个税新政的疑虑。1月8日下午,长宁区江苏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面向辖区内所有社会组织开展了个人所得税专项培训,由长宁区税务局第十二税务所副所长对个税新政进行了解读和申报辅导,20多家社会组织约70余人参与当天培训。

培训会上,长宁区税务局第十二税务所副所长首先依据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对个人所得税APP功能介绍、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专项附加扣除电子模板填写、年终奖如何申报纳税、个税自行申报和汇算清缴六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其后,他针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以及年终奖的发放问题予以重点解读。

政策讲解和案例解析相结合的生动授课方式也获得了参会社会组织成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讲解生动、受益颇多,同时也感谢江苏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提供如此优质的服务,切实为社会组织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