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名研究所认真学习贯彻李纪恒部长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8-21        [打  印]        [关  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7月29日李纪恒部长到地名研究所调研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和更好服务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的讲话精神和唐承沛副部长总结讲话要求,8月13日,地名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进行了传达学习;8月19日,接续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会抓落实落细、抓成效。大家纷纷表示,李部长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鼓励科研人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改革创新、忠诚干净担当,指明了我所今后工作发展的方向,对我所今后高质量科学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体现了部党组的关怀和信任,全所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和鞭策。

专题会上,所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李部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从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维护国家权益和部党组决策部署,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到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苦干、锐意创新,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重托,把地名科研工作推向新阶段,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