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与郴州技师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0-09-27        [打  印]        [关  闭]

9月24日,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郴州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和平一行到访我院,就养老护理人才培训促进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院长、民政部培训中心主任王胜三会见来宾一行。教务处、老年福祉学院、培训部和中民福祉教育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王胜三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老年管理与服务专业教育培训情况,分享了专业建设发展思路。雷和平院长介绍了郴州技师学院的沿革、师资、招生、就业、实训设施等情况和养老培训情况。双方签署了开展养老护理人才培训,共同促进罗霄山片区脱贫攻坚合作框架协议书。

徐怀好副市长介绍了郴州市的地理环境、文化、自然资源和红色资源情况,重点介绍了郴州市养老事业的发展,认为协议的签署有重要意义,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考察郴州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二是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措施,只有培训好才能就业好,相信通过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对郴州技师学院的支持,可以帮助郴州当地贫困人口更好的服务大湾区经济建设,实现稳定脱贫;三是郴州作为罗霄山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支持郴州市发展是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

王胜三院长和雷和平院长代表双方签字,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