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代表社会各界慰问医疗机构“战高温”一线人员
发表时间:2018-08-10        [打  印]        [关  闭]

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医师暖人心

在中国首届“医师节”前夕,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代表社会各界慰问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市卫生计生委新闻宣传处处长王彤、新闻宣传处副处长俞军,医政医管处副处长张志锋,市行风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根荣、副会长周海鸣、副会长陈永平、顾问刘国华教授,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副理事长顾维民,促进会宣传大使、市人大代表、静安区首席人民调解员柏万青一行,先后来到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杨浦区江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战高温”一线部门,表达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清凉慰问品。

image001.jpg

在医院急诊科、挂号处、产科、呼吸科等高温一线岗位,慰问一行人员分别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诚挚关切,每到一处都送上“医师节”的祝福,并感谢医务人员不顾高温酷暑,为守护市民百姓的健康而坚守岗位,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注意防暑降温。

image005.jpg

image003.jpg

image009.jpg

image007.jpg

每年的七八月份,是天气最为炎热的时候,上海市各家医院的门、急诊量均急剧增长,本市一线医务人员不忘初心、毅然坚守在医疗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医者仁心、关爱病患”的医护精神。值“8.19”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代表社会各界,向广大医务工作者们致敬,向全市医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