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22        [打  印]        [关  闭]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俞卓伟、刘根荣、顾大文、何园等第二届理事会7名理事,全体出席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陈永平、陆婧列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市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劳模联谊会会长、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新任秘书长俞卓伟主持。

image001.jpg

会上,基金会发起人、捐赠人、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根荣同志为参会的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颁发聘书。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邹冬冬同志当选为理事长,刘根荣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俞卓伟同志当选为秘书长。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其他重大事项,并对基金会2019年第四季度将开展的公益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

image003.jpg

最后,俞卓伟秘书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发言总结: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作为一家专门奖励医务人员高尚医德的非公募基金会,是上海卫生健康系统推动文明行业创建的具体践行,是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社会氛围的良好载体,是以社会公益组织形式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展的有益尝试,也是各方发挥社会公益良知、体现社会价值的广阔舞台,第二届理事会一定“初心不忘,行动不息”,把握好基金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继续秉承办会初衷,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尚医基金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综合实力,在新的征程上继往开来,取得佳绩!

image005.jpg

 

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名单

理事长

邹冬冬  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 秘书长

副理事长

刘根荣  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 常务副会长

秘书长

俞卓伟 上海市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劳模联谊会 会长

理事

顾大文 上海教育电视台 党总支书记、副台长

何 园 上海市医务工会 常务副主席

顾维民 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会长

陈淑雯 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 副秘书长

监事长

陆 华 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 监事长

监事

陈永平 原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副巡视员

陆 婧 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 副秘书长

 

<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简要介绍>

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于2014年4月成立,是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和支持的专门奖励医务人员高尚医德的非公募基金会,并于2017年获“慈善组织”资格认定。自成立以来,尚医基金会联合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等多家社会组织,集结了上海百余所医疗机构与各社区街道、各类社团组织以及国属、市属大型企业(如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光明食品集团、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上药控股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等共同组织开展了各项公益性活动,奖励医疗卫生系统一线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及为提升医德医风水平作出不懈努力的医务工作者个人和团队,对增强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引导全社会尊医重卫,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