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再升级,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吃上“暖心上海味”
发表时间:2020-02-01        [打  印]        [关  闭]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2020年春节席卷全国,上海市各医院众多医护人员主动请战,放弃陪伴家人的机会,奋战于防控救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用大爱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送上暖心上海味,医护人员的温度我们来守护”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于疫情初始,积极发动爱心联盟成员,调配第一批爱心物资“吉祥馄饨”送往申城各医院,向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和感激,得到了医护人员的全力点赞,纷纷表示“熟悉的上海味道!”。得知一线医护人员的喜爱,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联合上海世好食品有限公司再接再厉,暖心再升级,再度备货第二批爱心物资4000份“吉祥馄饨”,于2020年1月31日(年初七)、2月1日(年初八)两日全程冷链配送到更多的医护人员手中。此次配送覆盖岳阳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医医院、普陀区中心医院、杨浦区中心医院、长海医院(海军大第一附属医院)、第五人民医院、仁济医院南院、华山医院北院、宝山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七人民医院、东方医院、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中山医院青浦分院、新华医院崇明分院、瑞金医院北院、金山医院、奉贤区中心医院、儿科医院、儿童医院,20家医院,为各医院发热门急诊和感染留观病房等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暖心慰问。

image001.jpg

面对疫情,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奋战一线,他们的安危冷暖紧紧牵动着申城社会各界的心。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将持续为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暖心慰问,守护他们的温度,传递关爱与温暖,携手社会各界,共谱医民暖心篇章。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