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逆行者”奋战一线,社会送温暖助力后方
发表时间:2020-02-04        [打  印]        [关  闭]

 2020年春节注定令人难忘,万家灯火团圆之际,大批申城卫生系统工作人员“逆行”向前,放弃假期,日以继夜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第一线,积极守护人民健康,践行了新时代卫生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积极发动爱心联盟企业成员,迅速调配社会资源,并发出“勇敢‘逆行者’奋战一线,社会送温暖助力后方”的倡议。已于2020年1月27日及1月31日至2月1日联合爱心企业上海世好食品有限公司连续两次为上海37家定点医院的发热门急诊和留观感染病房的医护人员送上了7700份“吉祥馄饨”的暖心慰问。 

2020年2月3日至2月4日,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调配了由麦隆咖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00箱咖啡饮料、480盒速溶咖啡粉,和益海嘉里家乐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的11570盒“家乐氏”即食谷物麦片作为第三、四批暖心慰问物资,送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单位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健康委监督所、市医疗急救中心,收治确诊病例的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儿科医院,及市第十人民医院崇明分院、松江区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海军第九〇五医院、闵行区中心医院、市第八人民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东医院、嘉定区中心医院、奉城医院、朱家角人民医院、普陀区人民医院、浦东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等16个区的42家发热门急诊定点医院的卫生系统工作者手中,并带去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慰问。这份温暖的礼物给了一线卫生系统工作者莫大的安慰,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救死扶伤是他们的天职,感谢社会各界的牵挂,“‘暖心咖啡’和‘暖心麦片’不但给了我们精神和营养的补充,更鼓舞了我们奋战的勇气和信念,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面对疫情,我们携手共同抗击,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将持续关注奋战一线卫生系统工作者的冷暖健康,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幕后支持工作,积极传递关爱与温暖,共谱医民暖心篇章。

02-1.jpg

02-2.jpg

02-3.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02-9.jpg

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