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07        [打  印]        [关  闭]

2021年2月7日下午,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成功召开,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俞卓伟、刘根荣、何园、顾大文等7名理事,全体出席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会长俞卓伟主持。

理事会代表邹冬冬作《2020年度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并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要点。会议总结了基金会2020年度大额财政支出情况,并就上海市第九届尊医爱民主题活动、上海市第二届“医德之光”“医德楷模”奖项工作开展计划和各专项基金公益项目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理事提出了中肯建议。

会上,理事会、监事会一致肯定了基金会秘书处2020年度工作,在极不平凡的这一年以高度使命感、高度责任感落实工作任务,做到公开透明,对所募集款物实施专账管理,及时公示、账目清晰,经得起捐赠方、审计单位和社会的监督;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开花,各专项基金公益项目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彰显了基金会的慈善力量。

最后,俞卓伟会长做总结发言:感谢尚医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及工作人员的积极履职和卓越奉献,在理事会领导下、监事会的监督下,尚医基金会2020年坚决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依法办会,各项工作及时部署、迅速行动,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创造了一系列佳绩。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再接再厉,守正创新,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基础建设,建设一流队伍,稳步扩大基金规模,努力开创尚医基金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