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共筑健康!尚医基金会、行风促进会助力大型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9        [打  印]        [关  闭]

为迎接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进一步构建尊医爱民的良好氛围,5月29日,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医务工会、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同心向党 共筑健康”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劳模、医德楷模和名医专家志愿者大型公益活动。

image001.jpg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为市民呈上多学科、多专家、多平台的义诊+科普“豪华套餐”。在复兴公园活动现场,124位来自卫生健康系统劳模、上海首届“医德楷模”和名医专家志愿者共同为市民提供多学科义诊;在腾讯直播平台,从上午9点起同步开启连续12小时的“云义诊”,邀请来自全市三甲医院及医疗机构的32位医生为市民提供全天候线上医疗服务,当天线上展开科普讲座的医生分别来自内、外、妇、儿、中医、五官、老年病等十余个热门科室,内容涉及“减肥与养生”“老年骨质疏松症”“冬病夏治”等多个市民关切的养生话题。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活动现场,首届“医德楷模”(劳模)代表赵志芳上台分享了与患者之间的暖心故事。

image007.jpg

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联合姐妹组织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向黄浦区市民代表赠送了“体检卡”并向上海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基金会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其一直以来对医务人员的关爱。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本次大型公益活动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工作主线,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发挥本市优质医疗资源优势,关心关爱市民身心健康,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