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慰问信和慰问卡致敬抗疫一线的“天使白”
发表时间:2022-05-15        [打  印]        [关  闭]

今年三月以来,“天使白”的身影在申城的每一个角落闪烁着守护之光,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夜以继日地连续作战,承受着难以想象的身体和心理压力,在战“疫”中诠释了崇高的卫生职业精神和使命担当。上海市医务工会、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携手浙江蚂蚁公益基金会,在光明集团旗下农超集团的保供支持下,购买了一批1000万元易储存、富营养的食品物资,并特别为此制作了饱含深情的慰问卡,全部捐赠给上海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向每一位在背后默默奉献、倾力支持医务人员的家人致以诚挚的谢意!

据悉,该慰问卡可由医务人员线上扫码兑换,在封控期间配送至医务人员的家庭住址,为前线战“疫”的他们送上一份暖心的关怀,和慰问卡同时发出的还有一封致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更似一封来自社会的“家书”,道不完白衣天使为患者托起生命的春天,书不尽市民百姓对最可爱的人的肺腑真情。国有难,操戈披甲,人有危,众士争先。花开有期,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在救治病人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平安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下一步,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将会同上海市医务工会,在上海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结合疫情防控情况,继续做好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慰问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尽一份力量。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