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吨高蛋白高营养牛奶的“逆行”,直奔武汉雷神山上海医疗队
发表时间:2020-02-29        [打  印]        [关  闭]

 今天晚上19:09,随着开往武汉Z257次列车的鸣号,在铁路上海南站的全力保障下,由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联合上海市医师协会,发动一带一路国家新西兰乳企代表纽仕兰捐赠的又一批3吨纽仕兰4.0牛奶,踏上了赶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征程。而前两天相继“逆行”的6吨牛奶补给,“肩负”保障疫情第一线的援鄂医务工作者健康的使命,也已于今日及时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由上海医疗队接收。为身处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的医疗队员送去营养和温暖,以增强“白衣战士们”的抵抗力,助力早日打赢抗疫阻击战!

据悉,此次除了9吨的纽仕兰4.0高蛋白牛奶外,还有17吨霍斯湾冰泉水将陆续送抵抗疫一线的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援鄂上海医疗队及上海市各发热门急诊定点医院。 此外,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联合上海市医师协会经多方联系,还将于近期调配一批隔离衣、防护服共10000件捐赠给一线抗疫防控医务工作者,为保护医务人员,减少疫情传播,缓解一线防控疫情工作出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一月以来,上海医务工作者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护佑生命的初心,肩负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搏斗的使命,不顾个人安危,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的崇高职业精神,以一袭白衣展现了医德风范,用智慧和汗水构筑了疫情的安全防线。

愿全社会握指成拳,期待花开“疫”散。

image001-1.jpg

image003-1.jpg

image0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