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这座城,第十届“公益伙伴月”温暖开启
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公益项目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提名奖
发表时间:2020-09-06        [打  印]        [关  闭]

2020年9月5日,是全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今年以“疫情中的公益慈善力量”为主题的“2020年中华慈善日上海主题活动暨第十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开幕式”于慈善日上午在上海公益新天地举行。活动中,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上海提名奖和入围奖获得了表彰,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与获奖者合影留念,就此也拉开了上海公益伙伴月活动的序幕。

image001.jpg

“中华慈善奖”是全国慈善领域最高奖项,本次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特别结合今年的疫情,补充表彰了在抗疫防疫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公益慈善力量的代表。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医德风范-致敬抗疫医务工作者”专列项目,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提名奖。尚医基金会设专项关爱抗疫天使,传播医者仁心大爱,向“白衣勇士”致敬的慈行善举正是申城温度的传递,也是城市精神的彰显。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活动期间,尚医基金会“致敬抗疫医务工作者”公益项目在基金会品牌项目展上以“将瞬间的感动,化为对医务工作者长久的尊重”主题,通过图文、互动、沉浸式交流体验等方式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公益故事。尚医基金会并发起了“尊医爱民·温暖申城”的倡议,号召广大市民百姓致敬抗疫医务工作者的同时,给予医务工作者更多的理解与支持,一同持续关爱医务人员。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等一行,共同参观了尚医基金会展位,关心基金会筹资情况和对上海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关爱项目。

image013.jpg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