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接种一线,慰问温暖人心”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携光明乳业代表社会各界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保障第一线的院前急救人员
发表时间:2021-05-19        [打  印]        [关  闭]

加快新冠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尽快形成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为配合全市各接种点更好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筑牢社会公共卫生安全网,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自2020年12月21日启动疫苗接种保障工作,除确保市民日常急救正常进行外,每天约派驻60辆救护车于市区各疫苗接种点参与保障,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充分发扬急救人敢于承担急难重难责任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完成市民急救及疫苗接种保障等各项工作。

5月19日上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秦净、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会长俞卓伟、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贲敏等一行代表社会各界,赴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保障人员,为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了暖心慰问品。中心主任张志锋、党委书记吴晓东等班子全体成员、保障人员代表参加慰问仪式。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尚医基金会会长俞卓伟称赞院前急救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代表社会各界向保障一线的院前急救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共同携手为疫苗接种保障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贲敏坦言非常荣幸能够为疫苗接种保障人员献上一份爱心,光明乳业将尽己所能,在大健康战略背景下,一同为“健康上海”建设而努力。

image007.jpg

市卫生健康委秦净副主任表示,为确保接种工作万无一失,每个接种点均配置了急救力量与急救车,长时间保障的背后是急救人员的加班加点,凝聚了大量的心血。今天的慰问给予了广大保障人员莫大的鼓舞,感谢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在俞卓伟会长的带领下,对卫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感谢光明乳业作为上海市民信赖的品牌,所展现出的社会责任心和助力抗疫的高尚爱心。疫情防控还不能松懈,希望广大院前急救工作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急救精神,坚守好疫苗接种保障的最前线。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