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医在行动 | 近60万盒“虫草特饮”捐赠抗疫白衣天使
发表时间:2022-04-29        [打  印]        [关  闭]

目前,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较劲爬坡的关键时刻,广大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各医疗机构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统筹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患者安全,畅通生命通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守护着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age002.jpg

image001.jpg

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积极联合上海市医师协会,携手爱心企业浙江泛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近60万盒(16000箱)货值约600万元的虫草特饮,用于增强医务人员体质营养需求的支持。此项捐赠拟送至上海29家三甲医院(含方舱)及6家上海防控工作任务较重的市级防控相关机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首批10万余盒(2800箱)虫草特饮已于4月25日和4月29日分别送达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肿瘤医院、华山方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方舱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和龙华医院的最前线岗位医护人员手中。

爱心传递,情暖申城,本轮疫情以来,不少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通过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为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送上关心关爱,传递信心和力量,我们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加入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